煮一锅

不要太认真

【资料】wanna one 签售总结 赖冠霖部分 持续更新

*get ugly 不带tag了 我自己保存用


签售总结

170812 新村签售

wanna one最喜欢的哥哥是 邕圣佑


来韩国的契机:audition


学韩语帮助最多的:志训尼


韩国炸鸡最棒了!


长得帅的霖霖是什么:prince

霖霖的外号是自己取的

自己满意的身体部分:眼睛 鼻子 手


如果有平语时间:想要指使成员做事

棒球公演挽着裴珍映的原因:因为很照顾他,很喜欢和他一起玩

比起自己更像弟弟的人:裴珍映

超级爱喝水喝掉了两瓶水

是个话唠

摸大腿的舞之前:我才十七岁哦

如果拥有超能力的话想干什么:想一辈子当个孩子

在韩国最想念的故乡饮食是:火锅

年上还是年下:年上

想到中国来拍戏

除了金在焕外宿舍最乱的成员是 黄旼泫:赖冠霖

和clc的香港小姐姐很亲


如果要去无人岛的话会带上的成员:黄旼泫 因为很会照顾人


西装礼仪是小时候在LA生活过学习到的


霖:你们要吃了饭再来知道吗


霖:我会经常回中国的 你们要等我


饭:你好可爱,想把你装到口袋里带走 霖:那我不是要变小 饭:我下次来你变小好不好 霖:好


最感兴趣的是:rap


如果是个女孩子的话想跟哪位成员出去约会?黄旼泫

知道姐姐多大了吗 霖:姐姐十八岁
从哪里学来的 霖:我还是知道一点的

赖冠霖你什么时候跟我我结婚:等我二十几岁的时候

想带志训哥去台湾的地方:台北101


想做室友的人:朴志训


炸鸡vs披萨 :炸鸡

冠霖最有自信的是:时尚

最喜欢的是:肉

专辑粉蓝喜欢的版本是:pink

觉得自己长得可爱还是好看:帅气

喜欢台湾夜市的鸡排


想来中国吃麻辣香锅

认为自己适合的词语是:fashionista

heartpound写成heartpround
luckylai7写成luckylai9
忘拿包选成了忘拿布
babe写成宝宝

橘姐送给霖霖印着郑宇硕的衣服 霖霖高兴的说了五遍谢谢


170813 新娜拉签售


最照顾霖霖的人是 河成云


饭:谢谢你出道 霖:谢谢你让我出道


开罐器不是他取得!是网上扯的!但他很喜欢


喜欢的女孩类型:长发 可爱 年上


网上的消息会偷偷看


知道广州吗:知道!吴亦凡


最喜欢姐姐怎么叫他:宝宝


boy-man 他认为自己处于中间的位置


第一次坐飞机就是和爸爸去LA,五年间来回往返LA,前两年还和姐姐去过LA的亲戚家


西服礼仪是在LA时看着别人做而学会的


我有学中国地理的


饭:如果我生气了 会怎么哄我

霖:一把抱住 吃好吃的


喜欢五月天 最喜欢入阵曲


经常听的歌手:毕书尽


饭:如果想拥有冠霖那么帅的弟弟的话该怎么办?

霖:从今天开始,我就是你的弟弟了。


想要来中国活动 想做歌手和演员

霖:作为一个优秀的演员是什么类型都可以做的


饭:中国人很多人支持你的,我们等你回家

霖:那姐姐帮我告诉大家我们很快会见面的,下次换我回中国不用来


霖:演员是什么都要尝试的对吗?


本人觉得自己看起来最帅的时候:化妆后


在cafe里喝的最多的饮料:奶昔


篮球:篮球校队打了六年 做了三年选手


和大辉说平语


觉得韩语最难的地方:收音


台湾的美食推荐士林夜市的鸡排和珍珠奶茶


霖霖喜欢的别名:霖霖 李冠霖

说在cube的时候工作人员就叫他霖霖


赖冠霖不能放弃的时尚单品:鞋子


电影取向:动作向


MGK最喜欢的歌 mind of stone


喜欢的天气:晴天


can  i swim in your heart ?

霖:yes anytime


cube选秀唱了 听妈妈的话


冠霖喜欢韩国的理由:K-POP 文化 食物


喜欢郑宇硕和朴志训的舞台


想做朋友的哥哥:郑宇硕


比起这个成员更加帅气:金在焕


看到喜欢的东西会shy


朴志训还会亲霖霖吗:有时


霖霖还会继续上学吗:肯定要呀


霖霖喜欢的炸鸡牌子:BBQ


170815 板桥签售


最想要说平语的是:郑宇硕


最喜欢的台湾的电影:我的少女时代


关于偶像剧:我还小,没有看过


戴眼镜的理由是什么:时尚


饭:我要去英国读书了,你要跟我说什么 

霖:不要忘记我、请多爱我、祝你永远漂亮、永远支持我、希望再见到你。
又自己补了一个;不要走!


认为朴志训有魅力的地方是哪:眼睛,鼻子,嘴


想和霖霖一样棒的人结婚,去哪儿找:→(画了肩头指向了自己)


衣服在哪里买的:百货公司


跟哥哥们说平语的时候谁会生气:没有


心情低落的时候怎么排解?
这样那样的找点事情做 就好了 


推荐的电影:速度与激情


霖霖最满意的101造型是哪個?1分PR(hip hop) Always(正装)


最想说的话是什麼:I miss you 等等我 我爱你


喜欢的食物:炸鸡 糖醋肉 拉面


霖霖想尝试的事情 :电影演员(动作片) 模特


喜欢的牛奶口味:巧克力 还有奶昔

 

如果以动物的面貌出现会是什么动物:puppy


你觉得谁料理能力最好:黄旼泫 因为会经常煮泡面


喜欢的香水的味道:清爽的香


现在有在用香水


喜欢的季节:秋天


霖霖开始对成云哥使用平语了吗:还没有, 从现在开始



170817 上岩签售


如果1*1重新组队 在成人组哥哥里面会选谁?
姜丹尼尔(说想去人家家里玩)


喜欢的颜色:纯色系


喜欢的食物:面和饭里选了饭


喜欢的香气:清爽、甜、古龙中选了甜


喜欢的饰品:项链


问霖霖他什么时候最可爱?霖霖说自己除了舞台上都很可爱,因为台上要帅气才行。


喜欢的球队:金州勇士 库里


和善皓最有趣的回忆=准备produce101的时候 


在台湾的家里有养猫 猫的名字叫 mimi


把 赖冠霖中文首站 写成了 赖冠霖的中文首站


170818 明洞签售


你最喜欢的爱豆(除了禹硕):exo 吴世勋


朴佑镇说和霖霖学了很多中文


饭:冠霖可以当我一分钟男友吗

霖霖:可以啊(握住)

饭:这么干脆?

霖霖:那不然没有多少时间了


heartpround:上次签售掉了,再掉我要跳了

赖:跳什么跳,得来见我呀


饭:freestyle

霖:没有哦,我被吴亦凡淘汰了

最后自拍之前突然一点freestyle


签售上自己要穿一个长袖衬衫因为准备做个model(第二天行程穿了衬衫


麻辣香锅vs火锅:麻辣香锅


台湾最好吃的:鸡排


霖霖你有在好好吃饭吗:好吃就要多吃,不好吃就少吃


团综的辣鸡team的名字是谁取得

霖:志训哥


最喜欢哪个季节:春天和秋天


钢琴学了几年:六年 前三年很不喜欢后三年很认真在学

有机会给我们弹吗?OK


如果有一个月的假期你想做什么?

旅行、和朋友见面


所有的姐姐都是十八岁


最喜欢的动物:狗、鱼


想和粉丝一起吃的食物:火锅、冰奶茶、牛肉面、全部!


有能比在焕长得还高的想法吗(2m39)

没有!太高了!


在韩国度过的冬天怎么样

雪好神奇哦,这种程度还能承受


如果没有参加cube甄选的话未来想做什么:篮球选手


觉得难学的科目:数学


在准备那个曲目最开心:怯、never(因为hui哥)


对于你来说柳善皓是朋友还是兄弟:兄弟~

柳善皓是star 19年就会跟他一起的


霖霖生日剩下一个月就要到了,想吃什么蛋糕呢?
芝士Cheese


过去照片中冠霖一直都在最前面举着旗帜的理由是什么呢?
就这样了

冠霖君喜欢什么香水的香气?
草绿香、木香


冠霖你和善皓还有联系吗?

霖:有啊,一直有在联系

那比赛以后有出去玩吗

霖:那倒没有

有时间要一起出去玩哦

霖:那当然啦


171001 innisfree 签售


喜欢粉色和红色 


下次专辑想要尝试的concept 和邕耳语说hiphop 


皮肤那么好 管理的秘诀?

好像没有 


觉得跟自己相像的动物

小狗 


跟wannable说的话

忘拿布 真的爱泥萌  


171021 Cold Brew签售


现在、立刻!需要的!

想吃的是炸鸡!想做的是打篮球!


冠霖喜欢的火锅

清汤火锅


冠霖认为的冠霖能力值是!

满分一百:

帅气:25

RAP:25

Poppin :10

韩语:30


冠霖说他这里所有的都不足 要努力...T T


冠霖喜欢咖啡吗? 
其实不太喜欢


但macadamia拿铁,他说很好喝。


喜欢盖头(顺毛)还是狼奔? 
冠霖:看那天的cody风格会用不一样的
冠霖:个人喜欢狼奔
po:喜欢顺毛!! 
冠霖:那会多弄弄顺毛的!


171118 上岩签售


喜欢软桃还是硬桃

软桃


会在签售上给小姐姐们写上

to 最漂亮的


是哪种旅行类型呢?
计划派


想去的国家是?
美国


李冠霖的韩语分数是? 
100分 (其他选项为200/300/923,选了最低一个)


休假的时候做了什么 

去了cube 去公司看了弟弟柳善皓

问他和弟弟都做了什么 他说 可以去问他 
打包带了包饭 



这次和击昏哥唱了同一个part 感觉怎么样 
哦~唔~很好!


produce101时 想要介绍给姐姐妹妹的练习生 选择钟炫哥 旼泫哥的理由是什么  kindness handsome clean


除了已经拍过的广告 还想拍什么广告 ? 
手机、正装


因为未成年还不能玩牌


在冠霖看来 “最像忙内的哥哥”是谁? 
赖光零(自己写错了)


冠霖最喜欢的碳酸饮料是什么?

雪碧


因为签售会票光速被抢空 凌晨在洗手间坐着 就眼泪鼻涕都流出来了 .. 
霖:不要急 我去找你 下次来就行了


韩语提高了很多 是有另外单独学习吗 

哥哥们告诉了我很多 

胳膊上的伤疤是小时候打篮球碰伤了 留下的伤痕.....


让冠霖写他想写的话

霖:爱你 么啊么啊



听的第一首kpop歌曲是

GROWL


冠霖吃不了的食物是(在全世界的食物中)

no no


冠霖啊 对没能来到签售会的○○想要说的话?
下次一定要被选上来签售会哦 / 想见你 / 接收冠霖(?)的运气吧 / 爱你 / 我们长长久久地相见吧  


至今为止发表的组合歌曲中 最喜欢的是哪首?
갖고 싶어 


produce101的pr视频里 拽着椅子登场的场景 是怎么想出来的”
和公司职员们一起商议 


PICK ONE !
击昏or怒那 选了怒那
冠霖为什么你会选怒那?
冠霖:因为怒那很爱我啊 


姐姐要怎么走进你的心里?

姐姐已经在我的心里

我会走进姐姐的心里


要怎样找到像霖霖一样的男朋友

霖:相信自己


想去的高中

韩国首尔艺术高中 


给霖霖一个任意门霖霖会想去哪儿

NBA全明星现场

中国有嘻哈决赛


黄旼泫纸条 被啵啵后成员的反应 赖冠霖排第九(不喜欢被哥哥啵啵)

大辉纸条 成员精神年龄 赖冠霖排倒数第二 (精神年龄很强大)


171119 鹭梁津


冠霖最喜欢的韩国食物是?
拌饭 


韩国去过的地点里面最喜欢的地点是哪里呢?

南山塔,说出道之前和三个朋友一起去了挂了锁,锁上写着“如果能出道的话就好了”,又很自豪地说在最顶上也挂了锁


拉面里面一定要放这个!是什么呢?
鸡蛋 、火腿或者香肠 、芝士


时尚达人赖冠霖的时尚标准?
设计、 牌子


脸不是时尚吗

不是的 


炸鸡的取向

原味炸鸡


霖霖's pick的发型是?
狼奔


冠霖想要出演的综艺?
认识的哥哥 / 鬼怪夜市 / 拜托了冰箱☆ / RM☆ / 其他 (一周偶像)

很喜欢一周的偶像


可以吃辣的食物吗? 

不太能吃,只能吃一点!


吃了很多拉面 最喜欢哪一种

辛拉面


我们可爱的忙内冠霖啊 冠霖学到的韩语单词中 有让你觉得发音很可爱 很满意的单词吗?
朴五金(发不好这个的音)


 喜欢床上生活的冠霖啊 床上生活中 除了睡觉 还喜欢什么
 看网漫 / 看YouTube /  欣赏音乐 / 和朋友们发信息


冠霖认为的wanna one的序列是?
所有都相等


为了缓解压力 除了睡觉之外 还会做什么
听歌 (Dusk Still Dawn)/ 看电影 (电影和电视剧)/ 对努那说一句话(爱你)


冠霖啊 拉面喜欢什么
虾仁汤面 


韩国的冬天怎么样 很冷吗
很冷

有eider羽绒服 所以还可以


如果冠霖可以成为哥哥 想把哪位成员的当成弟弟?
Daniel 击昏


如果有女盆友 会叫女朋友什么?
Honey


你最喜欢郑宇硕哪首歌? 

lift off


霖霖喜欢哪种颜色的唇膏

Dior # 554

除篮球外还擅长哪个体育项目?

羽毛球、短跑 、游泳


霖霖有好好吃饭吗 真的要多吃点 不能再瘦了 
霖霖:会以不变瘦的目标来中国见你们的


站姐angestyles

姐姐真的很想去见你,但是没中,以后要怎么办

霖:爱我


在wanna one go拍摄的时候 最有趣的是什么? 
和击昏哥1+1 mission

哥哥们眼中的奶罐!!!!!!



选项有:帅气 / 可爱 / 可爱乖巧 / 想要照顾 / 不听话 / 像哥哥一样的弟弟朋友 / 其他

五金:选了帅气 可爱 想要照顾 不太听话 kkk 一边选不太听话 还一边说 真的不听话 kkkk 冠霖啊 你为什么对五金哥那样 kkk 我说 听冠霖说 谢谢你经常帮助冠霖的rap 是怎样帮助他的呢 他说主要就是帮了他韩语发音 谢谢你 五金

狼: 他说冠霖是可爱的弟弟 还说冠霖很帅 但很纯真 很淳朴 旁边的圣祐说 淳朴?你?啊 冠霖啊 kkk

邕:除了不听话之外 都选了 kkk 所以我说 哦?五金说特别不听话啊 他听错了 一位是五金不听话 kkkkk 他说冠霖很听话 冠霖很可爱 很帅 

姜:每一个都念了出来 当然帅了 当然可爱了 当然想要照顾他了 只有可爱乖巧没有念出来 问他为什么 他说 因为是男人啊 当然不可爱乖巧了 还问了两个人一起煮着吃的拉面 是真拉面 是我煮的

河:选了想要照顾的弟弟 为什么叫击昏冠霖御史?? 因为那个时候没太看过说话的样子 现在真的很亲 写了真的超级亲 kk 还说 冠霖也喜欢我 我说我知道 看到了两个人在制作发表会时的照片 然后他看着冠霖说 是吧 都说了你喜欢我了

金:是冠霖的粉丝啊~ 他说冠霖原来就很帅 

尹:冠霖当然是帅气的弟弟 就是 很帅 kkk 太帅了 太帅太帅了 kk 我说你也很帅 他说 没有 你看看我们孩子 真的都很帅 冠霖 美年 击昏 kkk

李:选了帅气的朋友 可爱的朋友 说 冠霖真的很可爱 只展现了帅气的样子 但冠霖真的很可爱 还在可爱这一项化了星星 我问他昨天是把冠霖选为精神力很强的人吗 他说精神很强 

昏:冠霖是唯一的弟弟  还说主要把冠霖叫成赖gguan霖




评论(5)
热度(27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煮一锅 | Powered by LOFTER